RSS订阅 加入收藏  设为首页
澳门金沙城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澳门金沙城

澳门金沙城:美俄媒体战升级:俄宣布9家美媒为“外国代理人”

时间:2017-12-5 16:15:11  作者:  来源:  浏览:1  评论:0
内容摘要:(图片滥觞:昔日俄罗斯)外洋网12月5日电 据昔日俄罗斯报导,俄罗斯颁布发表包罗好国之声(VOA)、自在欧洲电台(Radio Free Europe)正在内的9家好国媒体为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。据报导,俄罗斯上议院经由过程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媒体法案,正式许可当局将9家媒体列为“本国...
(图片滥觞:昔日俄罗斯) 外洋网12月5日电 据昔日俄罗斯报导,俄罗斯颁布发表包罗好国之声(VOA)、自在欧洲电台(Radio Free Europe)正在内的9家好国媒体为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。 据报导,俄罗斯上议院经由过程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媒体法案,正式许可当局将9家媒体列为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,并采纳响应限定步伐。而此举意正在回应好国此前要供俄驻好媒体“昔日俄罗斯”电视台注销为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并打消其进进好国会采访的资历。 据塔斯社此前报导,俄罗斯交际部讲话人扎哈罗娃4日正在记者会上暗示,那项“本国代办署理人”媒体法案限定步伐只针对好国媒体,其实不包罗其他本国媒体。 好联社11月29日报导称,逐个个卖力核准记者正在好国国会停止报导的委员会撤消了“昔日俄罗斯”电视台的报导资历。而稍早些时分,该电视台根据好国的要供,根据《本国代办署理人注销法》停止了注销。报导称,《本国代办署理人注销法》的合用工具包罗代表本国当局、政党战其他本国机构正在好国传布动静的小我私家或企业。 正在好国政府撤消“昔日俄罗斯”电视台报导资历几天前,俄罗斯总同一普京方才签订法案,许可俄罗斯将国际媒体注销为本国代办署理人,此举被视为对特朗普当局便“昔日俄罗斯”电视台所做决议的抨击。那项新规要供国际媒体背俄罗斯当局宣布疑息。中界以为,此举给好国媒关心上了好国政治宣扬者的标签。 早前有阐发人士以为,好俄年夜挨“媒体战”反应出单方正在认识形状战宣扬斗争范畴的比赛晋级减码。那再度为好俄干系的改进受上阳影,单方互相造裁的形态借会连续较少工夫。

相关评论

本类更新

本类推荐

本类排行

本站所有站内信息仅供娱乐参考,不作任何商业用途,不以营利为目的,专注分享快乐,欢迎收藏本站!
所有信息均来自:百度一下 (澳门金沙网站)
吉ICP备13002396号-1